•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学生工作 > 管理规定 > 正文
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档案、户口、组织关系转递等有关事项的说明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04-28

一、关于人事档案转递地址

录取考生的人事档案转递地址为: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接收单位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管理办;接收人:陆老师;邮编:066004;联系电话:0335-8069591/13933514714。

二、关于户口迁移

户籍是否转迁由新生本人决定(秦皇岛市的新生不需转迁)。新生如办理户口关系,河北省内生源需携带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户口页)原件,河北省外生源需携带本人“户口迁移证”。 “常住人口登记卡”或“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用字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用字一致;出生地、籍贯必须填写到省、市(县);公民身份证件编号必须与本人身份证号码相符;注明血型、身高;必须盖有户口专用章(行政章无效);本人没有身份证的要携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

新生户口迁往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157号。

入学时将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或“户口迁移证”原件及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并交到学校保卫处户籍室。

三、关于党(团)员组织关系转递

(一)团组织关系

一律凭团籍和团员证办理,新生团员务必按相关规定办好转出手续,团籍和团员证要齐全。

(二)党组织关系

正式党员档案请随本人人事档案一并转递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管理办,预备党员档案本人携带,入学报到时交至研究生部管理办。

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网上转接和组织关系介绍。

(1)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内的考生,直接通过全国党员信息平台“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虚拟专网”转接,接收组织关系的基层党委名称为“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委员会”,无需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

(2)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外的考生,需要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考生自己携带,入学报到时交至研究生部管理办,请勿放在党员档案中。

 

 

                                                                                                                 研究生部

                                                                                                             2019年4月28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