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魏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聘高中及职中教师公告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05-17

根据工作急需,魏县2019年公开选聘140名高中和职教教师,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及专业

共选聘140名,其中:高中教师120名,职教教师20名。

高中教师的岗位数量:语文17名、数学17名、英语17名、物理11名、化学11名、生物9名、历史7名、地理9名、政治8名、信息技术3名、音乐5名、体育3名、美术3名。

职教教师的岗位数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8名、学前教育教师9名、法语教师1名、现代农艺教师2名。

二、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热爱教育事业;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5、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1.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10日之前取得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

  2. 学历及资格要求:

    (1)高中教师: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等六所师范院校及河北师范大学(均不含独立学院)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名校英才入冀”计划引进范围的普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应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应聘岗位专业必须一致。

    (2)职业教育教师: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等六所师范院校及河北师范大学(均不含独立学院)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名校英才入冀”计划引进范围的普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均需具有与所应聘岗位专业一致的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8、普通话水平必须取得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语文岗位应取得二级甲等及其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三、选聘办法

    首先到确定的高校与毕业生签订双向选择意向协议,然后按照选聘方案的要求集中在魏县进行测评后确定拟聘人员,由拟聘人员按测评分数高低选择拟聘学校岗位。(具体测评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安排及方式

    1、时间及地点

    (1)2019年5月20日(全天)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8:00

    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时间: 2019年5月22日    上午8:00—12:00

       地点: 陕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3)时间 :2019年5月24日上午:8:00---12:0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武汉)

    2、报名方式:魏县将安排专人分别到上述学校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自由选择上述报名地点。往届毕业生需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学信网下载的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个人近照(2寸、5张),居民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及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读学校在校生证明、《就业协议书》及个人近照(2寸、5张)等。

    3、报名要求:报名者所填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选聘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已就业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应聘证明。

    五、待遇

    被聘用人员,全部纳入魏县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编制,工资列入县财政预算支出,按国家政策确定待遇和缴纳社会保险。

     

    联系人:王老师    15030093998

    赵老师    13503308576

     

     

    魏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5月15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