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进行网络注册的通知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7-12-19

各培养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请通知2018届毕业生登录“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http://bys.hbrc.com.cn)”进行个人毕业生信息网络注册,关于毕业生基本信息,研究生部已经上报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在需要2018届毕业生本人登陆该网站进行注册。
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是保证毕业生在线签约和就业报到证网络打印的必要前提条件,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一名毕业生能否按时毕业,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抓紧落实,于2017年12月27日前完成。
操作步骤:
第一步:毕业生首先登录“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http://bys.hbrc.com.cn)”;
第二步:点击网页中部左侧“查询考生号找回密码”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后,查询“考生号”;
第三步:在网站首页左上角“用户登录”处,点击“个人免费注册”;
第四步:选择毕业生类型为“省内院校毕业生”,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正确输入毕业生的考生号和姓名(考生号按第二步查询);
第六步:成功验证毕业生信息后,进入确认密码界面,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正确输入后点击“提交注册”,完成毕业生身份确认。
第七步: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学生身份证号码、电子邮箱、设置新密码、确认设置新密码(请务必准确填写电子邮箱,联系方式等)。
其他功能:账户管理、简历管理、找回密码,自己根据个人需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第八步:毕业生再次登录时,身份选择毕业生、用户名为本人的身份证号、密码为本人注册修改后的密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方可登录,然后进入我的首页后进行信息处理。

                                                                                                             研究生部
                                                                                                  2017年12月19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