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主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6-21

研究生部主任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23年6月12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研究生部主任于凤鸣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研究生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

讲座中,于凤鸣主任首先从“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9个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结合如何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水平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主题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部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浓厚了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不断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