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主题报告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2-02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11月28日下午,学校思想理论教学部的王丽玲副教授为研究生做了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自信”的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王丽玲老师用大家耳熟能详的历史史料和时政要闻,从理论到实践,全面阐释了“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美博弈与中国自信”以及“当代青年所担当的新使命”三个命题。

此次报告会对研究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新时代新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剪影1新.jpg

                                                                                                会场剪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