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在我校首届冰雪项目运动会秦皇岛校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2-06

     2019年12月5日下午,我校秦皇岛校区首届冰雪项目运动会拉开帷幕,研究生部代表队1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个人速度轮滑和团体陆地冰壶两个项目。在个人速度轮滑赛中,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孙瑶荣获女子速度轮滑200米第二名、400米第二名及800米第六名,2019级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刘旭荣获男子速度轮滑400米第六名;在团体陆地冰壶赛中,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和循环赛后,研究生部第二代表队杀出重围,荣获秦皇岛校区冠军。

 

冰壶.jpg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