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2-16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2019年12月12日下午,研究生部特邀 “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才,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韩鹏博士为2019级研究生做了 “专创融合—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成长”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韩博士结合自己多年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及创新创业成果评价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具体的案例为切入点,从“通过创新创业活动实现提升”、“专业实践与双创能力的融合”、“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成长路径”、“专业创新能力的强化与跃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报告会,研究生更深入的了解了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渠道,以及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对于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重要性,获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jpg

报告会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