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作者:宋立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5-06

为减少社会人员流动,避免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与扩散,保证考生和招生工作人员的安全,2020年4月30日下午,研究生部组织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专门布置我校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各招生学院分管负责人、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主持。

副校长杨越冬出席会议,并对各招生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二要认真组织,懂规矩,守纪律;三要抢抓生源,努力完成招生计划。

研招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河北省和我校的相关文件,再次强调了保密规定和工作纪律,捋顺了网络远程复试流程,整理了招生复试准备工作任务清单等,为我校顺利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研究生部负责人还通报了在校生网络课程进展、毕业生论文完成和就业情况,对五一假期研究生的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77705

复试工作视频会议截图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