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科技论文奖励”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5-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研究生勤奋钻研,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根据《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校研字〔2018〕16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展2020年“科技论文奖励”评审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参评人员:2019届、2020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参评成果获得时间:2019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参评成果的获得时间为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2020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的参评成果为在读期间获得。

二、评选要求

1.个人申报。参评研究生需向学院提交所发表论文(需见刊)的佐证材料:论文知网查询页电子版或论文期刊原件扫描版。如发表论文被检索,还需提交检索证明。

2.学科秘书汇总。学科秘书负责统计本学科参评研究生所发表的科技论文数量,按我校规定的标准(见附件1)分等级进行汇总,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

三、奖金标准

执行《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校研字〔2018〕16号)规定的标准。

四、上报材料                        

1.《科技论文奖励论文发表统计表》(附件3)电子版。

2.所发表论文佐证材料电子版。

3.公示材料电子版。

五、截止日期

评选结果须在本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5月28日前上报学位办。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电话:8069871;邮箱:ksyxwb@163.com


附件:

1.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校研字〔2018〕16号);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认定的国内一类学术期刊目录(校科字〔2011〕6号);

3.科技论文奖励论文发表统计表(模板)。


 研究生部

   2020年5月6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