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公告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4-04-07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情况,调剂工作公告如下:

1、各专业调剂系统首次开通时间4月8日0点,部分专业需再次开通调剂系统时间请关注本网站相关公告。每批次开通时长为12小时,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2、接受调剂专业信息详见附件1

3、我校第一批调剂计划复试时间详见附件2,具体时间以相关单位通知为准

4、请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要求,提前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做好复试的相关准备。

5、我校复试录取办法、调剂办法、调剂基本要求、各招生单位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及咨询方式等详见学校研究生部网站相关公告(详情请点击查看)。

6、我校所有调剂工作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请考生密切关注调剂系统发出的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并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操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2024年4月7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