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导师队伍 > 园艺学 > 果树学 > 正文
王东升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2-26

王东升简介

王东升,男,1987年生,博士,讲师,2016年毕业于中国林科院森林培育专业。

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果树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或参与各类课题8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3篇,其中SCI 5篇;授权专利3项;选育新品种3个。

研究方向:板栗育种栽培,系统进化,品质形成机理

代表性成果:

[1]王东升,赵伟,程蓓蓓等.基于MaxEnt模型的中国山楂潜在适生区[J].林业科学,2022,58(07):43-50.

[2]魏源,马亚特,吕梦炀等.基于GC-MS技术分析燕山板栗果实糖组分及其含量特征[J/OL].食品科学,1-17(通讯)

[3]魏源,吕梦炀,马亚特等.基于3种分析方法的板栗果实营养品质综合评价[J].河南农业科学,2023,52(06):111-119.(通讯)

在研项目:

1.河北省教育厅,《基于RAD测序技术的山楂高密度遗传图谱构建及果皮颜色基因定位》,3万,主持。

2.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草本植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蒙山区域),50.9万,第二。

3.板栗良种燕宝繁育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30万,参与。

联系方式:电话: 13603235351

邮箱: wdsgfly@126.com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