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导师队伍 > 教育学 > 职业技术教育学 > 正文
董英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2-26

董英博士简介

董英,女,1971年生,教育学博士,副教授2016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教育史专业。多年以来,一直从事与教育学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秦皇岛市职业教育专业骨干教师。获河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第一名)一等奖1项(第六名),秦皇岛市社科成果二等奖1项。主持2020年河北省教育厅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河北省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养对策研究》(已结项);主研2019年教育部委托课题《地方高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法律保障机制研究》(已结项);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创新教学策略的研究与实践》子课题,(FHB0506517),已结题。主持河北省职业教育学会课题、秦皇岛市课题几项,已结题。在研项目四项。

研究方向职业教育西方教育史

代表性成果:

1.美国城市化进程中高校合作教育的问题与对策[J].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6(1).

2.美国高校合作教育百年的经验与挑战[J]. 职业技术教育, 2015(4).

3.秦皇岛市中职师资统筹建设的问题与对策研究[J].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 2011(16).

在研项目: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教育学一般课题《比较教育学思想流派研究》(课题批准号BDA190068

2.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法治中国背景下卓越法制人才培养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220404023)

3.2022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产教融合视域下应用型本科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发展对策研究》(立项编号:2022LX066

4.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博士基金项目《传承与现代化——美国高校合作教育的启示》

联系方式:电话:0335-8049997

邮箱:dongying1266@126.com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