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部深入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5-13

研究生部深入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4月下旬,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不断推进“广学、深悟、精推、力行”,研究生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我校研究生用高涨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以学习感悟、书画作品、诗歌朗诵、手抄小报等形式展示了学习的收获和成果。

代表作品展示:

pt2020_05_07_19_14_01

绘画作品

征文作品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用大白话讲大道理,用正气歌凝聚正能量,用好作品营造好氛围,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感受党的领导和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学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坚定众志成城的抗疫必胜信心。通过这一活动,全校研究生用青年的视角、语言和方式充盈了网络空间正能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