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学科建设 > 硕士点评估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参加国家专项评估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5-20

化学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依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9号)文件要求,我校“化学”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参加本次国家专项评估工作。现将相关文件及评估方案转发至相关学院,请遵照执行。

本次评估工作具体工作安排:

1.相关学院按照本学位授权点评估方案要求组织材料,开展自我评估检查并撰写总结报告。

2.“化学”一级学科专项评估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专项评估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

3.上交材料包括总结报告,自查结果,数据报表等,以电子版和纸质版上报,其中纸质版材料需要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联系人:周云凯

联系电话:0335-8069871

   电子邮箱:yjs8069821@163.com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