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提醒报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及时检查报考信息并修改错误信息的告知书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0-19

各位考生:

我校在检查考生的报考数据时,发现已交费考生中部分报考我校非全日制各学科专业(领域)的考生报类别选择了非定向,定向委培单位字段内容为空。按上级相关规定,报考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是在职定向就业人员,网上报名时须填写定向就业单位名称,复试录取时须按我校规定要求与我校、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定向协议。为此,郑重提示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

1、报考时,一定要认真仔细阅读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招生专业目录,特别关注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的报考条件

2、报考我校非全日制各学科专业(领域)的考生报类别必须选择定向,并填写定向委培单位,请认真逐项审核本人填报信息,做好错误信息修改工作,如果报名结束之前仍不按我校要求进行修改,我校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不予准考,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务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对照国家报考条件、我校报考条件,检查核对填报信息,有错误的一定要及时修改,避免出现无法考试的情况。

4、本次提示后,在报名结束前,我校不再进行提示,报名结束后,对检查出的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一律不予准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211019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