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公告(实时更新)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04-06

各位考生:

我校部分专业继续发布调剂公告:

1、各专业调剂系统开通时间详见附表,开通时长均为12小时。

2、各专业调剂复试时间以各二级单位相关通知为准。

3、各专业调剂要求会在调剂系统备注说明,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避免盲目填报。

4、请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详情请点击查看)要求,提前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做好参加网络远程复试的相关准备。

5、复试录取办法、调剂办法、各招生单位复试录取实施细则等详见学校研究生部网站相关公告(详情请点击查看)。

6、我校所有调剂工作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请考生密切关注调剂系统发出的复试、待录取通知,并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操作,逾期者视为主动放弃复试、待录取资格。

7、详情请咨询各招生学院(点此查看)。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2022年4月6日


附表:

院系

所码

院系所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开通时间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