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8-2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2021828日晚7:30-9:00时,研究生部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就业推进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主持,研究生部班子成员、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学科秘书、毕业班班主任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主管校领导杨越冬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于凤鸣、副主任张国君、招生办公室宋立琴分别就2021届研究生毕业就业的总体要求、目前我校研究生毕业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政策解读等分别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各培养单位逐一汇报了本单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特色作法,并对已落实、待落实人员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梳理,提出了下一步的推进举措和工作重点,各单位在交流中表示要进一步多方努力,促进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尽快就业,并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尽早动员,常抓不懈。

最后,副校长杨越冬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抓紧时间,深入挖潜,引导督促2021届研究生尽快落实就业去向,既要全力推进工作,又要落实政策要求,杜绝弄虚作假;二是要尽早布置明年的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研究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培养积极理智的就业心态;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在今后的招生、培养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