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调剂考生须知(新)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3-22

调剂考生须知(新)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下同)的调剂系统3月23日开通,我校将从3月24日16:00前登录调剂系统的人员中遴选调剂考生,并陆续发送复试通知。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由于调剂系统功能设置的原因,对未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我校不再主动为调剂考生解锁。请需要提前解锁的考生通过调剂系统留言。复试结束后,根据录取结果和分专业招生计划的调整情况,再次公布缺额,请及时关注研招网的调剂平台。

2.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国家的调剂政策。综合考察专业背景、考试成绩等因素,确定复试名单。

3.我校通过研招网以短信的形式发出复试通知或拟录取通知,考生必须在通知发出后两小时内通过研招网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或不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4.我校通过研究生部网站发布复试时间、复试录取办法、复试名单、拟录取名单等信息。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