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复核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2-24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近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相关安排如下:

一、成绩公布

1.公布时间:拟于2021年2月26日12:00公布。

2.公布网址: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

所有试卷均经过认真、仔细评阅,并经专门人员多次复核。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1.受理时间:2021年2月26日12:00至2月28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我校受理成绩复核申请的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提交复核申请,不接受现场交递或邮寄等。

3.申请要求:准确填报附件的成绩复核申请表中各项信息,粘贴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后将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kyfskm@163.com。请考生务必将邮件主题注明为“2021年成绩复核+考生姓名+考生编号 +申请复核的科目代码及名称”。为了便于汇总考生申请信息,请考生确保一个邮件只发送一个科目的申请,且不要重复发送。

4.复核工作安排:接到考生申请后,我校将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成绩复核工作。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复核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部官网公布,公布时间另行通知。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由我校组织开展,复核结果将于2021年3月初在我校研究生部官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5.特别提示: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严格按上述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供复核申请材料。对于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材料或所填考生姓名、考生编号、考生联系方式、科目代码及名称等错误、提供信息不完整、超过受理期限等,均视为无效申请,不予复核。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2021年2月24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