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申报答辩安排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09-26

各相关同学及指导教师:

研究生部关于创新项目答辩安排如下:

一、时间:9月29日(周四)14:00

二、形式:

参加申报的同学登录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采用PPT进行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超时将强行终止,请注意把握时间),回答专家提问时间2-3分钟。答辩分人文社科类学术学位、人文社科类专业学位、自然科学类学术学位、自然科学类专业学位四个类别。

自然科学类学术学位答辩会议号:136529474。

自然科学类专业学位答辩会议号:689647093。

人文社科类学术学位和人文社科类专业学位答辩会议号:927993655。

三、注意事项

同学们需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主持人会按答辩顺序将申报者邀请入会(答辩顺序见附件),其他同学在等候室候场,请提前完成设备调试工作,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