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通报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报名期间考生报考信息审核结果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09-30

各位考生:

经审核,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部分考生的报考信息存在以下问题,请相关考生及时修正处理,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一律不予准考。

1.不符合所报考学科(领域)的报考条件:各学科(领域)的报考条件及要求详见我校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

2.报考类别不符合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要求:非全日制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类别选择“定向”,并填写定向委培单位全称。(名单见附件1)

3.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 相关佐证材料于1110日前发送至kyfskm@163.com(名单见附件2)

(1)信息填报错误的要及时更正;

(2)信息填报无误的请提供相关佐证:①往届生请提供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②自考或网络教育等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按时毕业承诺书》(附件3)③更改姓名的考生提供户口页和前置学历证书扫描件;

(3)其他需提供佐证材料的情况。


附件1:报考类别不符合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要求名单

附件2: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名单

附件3:按时毕业承诺书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22年9月30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