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启动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9

我校启动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8月10日下午,我校在11楼会议室召开编制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动员会。会议由郭鸿湧校长主持,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副校长杨越冬、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各学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鸿湧校长要求全校各相关部门,要抓住转型发展的契机,紧跟国家教育改革步伐,对标对表,制定操作性强,目标可量化,结果可考核的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参照兄弟院校的经验,突出重点,把握核心,围绕中心目标不动摇,力争实现学科建设新的突破。

杨越冬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拓宽思路,找出差距,明确目标,科学编制本单位的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校规划的编制打好基础。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对编制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坚持“调强农业类学科,调优师范类学科,调增海洋类学科,调适其他学科”和“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建设思路,根据自身实际,精准制定学科发展目标和建设指标,充分发挥规划的带动引领作用,建设良好学科生态。

 

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