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与邢台学院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1-09

 

我校与邢台学院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1026日下午,我校与邢台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勇,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旭涛,邢台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振禹出席签约仪式。郭旭涛、蔡振禹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要求和质量保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党胜利、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邢台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雷宏谦、发展规划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宏杰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