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激扬青春 动享研途”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1-10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青年身心素质向好向强”的号召,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研究生的健康意识,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3年11月9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部举行了2023年“激扬青春 动享研途”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职业教育研究院和海洋研究中心的在校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小保龄球”、“摸石过河”等2项个人项目及“三人四足”、“珠行千里”和“轨道运球”等3项团队项目。项目集竞技与趣味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全力以赴,既有趣又激烈,既赛出风采又凝聚情谊,在追逐胜利的过程中享受着参赛过程的喜悦,在笑声和欢呼声中出色地完成了各个项目的竞技。根据参赛项目的积分情况,张永亮等7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雅琳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董晓华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研究生们“体力”的锻炼,更是“心力”的凝聚,在充分营造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