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开展“三风”建设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1-21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夯实师生“三风”建设的思想基础,研究生部党总支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进一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我校《进一步加强 “三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而,研究生部党总支分别针对教工和研究生命制了两套答题试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论述以及我校加强“三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考查。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在学校“三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意识,为不断建设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教风和浓郁的学风发挥凝心聚力作用。

说明: C:\Users\found\Documents\WeChat Files\enjoy83514\FileStorage\Temp\a634146a95035dd1d81499d976cf4e5.png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