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组织开展“中国传统经典绘画高仿作品展”参观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1-20


为提升研究生的审美素养,陶冶高尚情操,加强校区间研究生的交流学习11月16日上午,研究生部组织职业教育研究院和海洋科学研究中心2023级20余名研究生前往我校艺术学院观看了“汲古传薪——中国传统经典绘画高仿作品展”。

本次观展活动,受到了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担任讲解员的同学们,经过充分准备,为观展师生详细讲解了每幅作品的来历、技法特点和艺术价值,让师生近距离欣赏到了中国传统绘画的精美技艺和深厚内涵,令观展的师生收获颇丰,反响热烈。

此外,观展师生还有幸观赏到了井庆昂副院长创作的巨幅水彩画作品的《山海宏图》。

观展后,观展研究生和艺术学院的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观展的感悟和体会,并就参加大学生“挑战杯”项目中有关品牌设计方面的问题交流了合作意向。最后,艺术学院研究生还带领观展的研究生参观了艺术学院文化走廊,观赏了学院专业教师的部分代表作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到场研究生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导研究生通过美育实践活动提升了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兴趣和能力,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