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河北省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4-03-06

     近日,河北省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教育硕士17个领域的89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参与。我校派出了小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英语)和职业技术教育5个领域的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15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刘洋、边汀楠、田静秋、吴雪莹、徐丹褀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杨洁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白颖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秦文、崔海英、赵建功、母华敏、高绣叶 5 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也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为备战此次比赛,研究生部与各二级学院紧密协作,精心筹备,选派了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在备赛过程中进行全程指导。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学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也体现了我校研究生较高的职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以高水平学科竞赛为引领,不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