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报考我校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特别说明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1-18

各位报考我校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精神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考生在被录取前须提交定向培养协议书。”

    报名信息中报考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请提供本人亲笔签署的承诺书(附件),于11月20日将承诺书扫描件发送至kyfskm@163.com,承诺复试录取时保证按我校规定时间节点要求签订由考生用人单位、考生本人和我校三方定向培养协议,用人单位要同意盖章。不提交承诺书或届时不能提供三方培养协议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此说明。

承诺书.doc

 


报考类别为“非定向”的非全日制考生报名号:

131489171
131889230
13038520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