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咨询常见问题回答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09-20

1、问:关于2023年招生计划

   答:2023年招生计划暂以2022年招生计划作为参考,最终以教育部正式下达招生计划为准,确定后我校会及时在本网站公布。

2、问:关于同等学力

   答:《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报考条件之一: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或2年以上的人员,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学业要求的,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3、问:关于学位证

   答:《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报考条件未对学位证提出要求。

4、问:关于学费

   答: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中,学术学位研究生8000元/生/学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包含全日制、非全日制)7000元/生/学年。

5、问:关于样题

   答:详见本网站下载中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