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报考相关事项的重要提醒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10-17

各位考生:

根据对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相关报考信息的审核,请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及时按要求完成信息修改或提供相关材料。否则,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一律不予准考,责任由考生自负

1. 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非全日制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类别应选择“定向”,并填写定向委培单位全称。部分此类考生选择了“非定向”,请及时进行修改。

2. 同等学力的考生: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对同等学力考生提出了具体学业方面的要求(详见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s://yjsc.hevttc.edu.cn/info/1119/7067.htm),请此类考生认真检查,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的请及时修改志愿,符合者按要求发送邮件,邮件主题:报名号+姓名+报考专业。

3. 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的考生:部分考生的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因信息填写错误的,请及时将相关信息进行修正。

2)信息填报无误,但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者,请将相关佐证材料于2022年11月10日前发送至kyfskm@163.com:①往届生请提供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②自考或网络教育等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按时毕业承诺书》(附件);③更改姓名的考生提供户口页和前置学历证书扫描件。

3)其他需提供佐证材料的情况,佐证材料提交要求同(2)。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2022年10月17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