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须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5-31

一、组织关系  

1.党组织关系线上转接接收单位名称为“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院委员会”;线下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去向为“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院委员会”。

注:职业教育研究院、海洋科学研究中心拟录取研究生相关信息中 “**学院”为“研究生部”。

2.团组织关系:新生入学后持个人团籍(入团志愿书)、合格团员证(团员证上须有照片、编号、 钢印并盖好转出章)到所在院(部)团委(团总支)统一办理团关系转入手续,并在入学后一个月内完成“智慧团建”线上转接工作。

二、档案转递

1.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将调档函交至本人档案所在单位,按调档函和学院要求办理调档事宜。邮寄档案必须选用EMS。

2.录取为全日制定向的考生及所有非全日制考生无需调档。

三、户口关系

户口关系是否转迁由新生本人决定。如转迁户口关系,河北省内新生需携带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户口页)原件,河北省外新生需携带本人“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用字必须与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姓名用字一致),报到入学时将“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或“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交到学校安全工作处。

秦皇岛校区、昌黎校区户口迁往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 157 号。

开发区校区户口迁往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研究生部

                             2023年5月31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