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导师队伍 > 正文
高建立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2-20

高建立教授简介

高建立,男,1970年生,硕士,教授,1995年毕业于河北农业技术师范学院农学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先后获学校第四届教学骨干,学校第五批、第六批学术骨干荣誉称号。

多年以来,一直从事会计本科和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省级及以上课题6项,并取得省、市级科研成果15项,先后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第三名),秦皇岛市社会科学成果二、三等奖共4项(第一名)。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出版教材2部。

研究方向:农村公共管理、战略成本管理。

代表性成果

课题:

1.企业环境会计信息披露存在问题与对策研究,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主持.

2.基于社会视角的河北省康养产业发展研究,河北省社科联,主持.

3.基于战略成本管理的中小企业成本控制研究,秦皇岛市社科联,主持.

4.秦皇岛市农业康养产业发展研究,秦皇岛市社科联,主持.

5.秦皇岛市旅游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研究,秦皇岛市社科联,主持.

论文:

1.乡村振兴视域下村委会工作绩效评价研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第一作者.

2.秦皇岛市旅游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研究,甘肃科技,第一作者.

3.秦皇岛市农业康养产业发展研究,甘肃科技,第一作者.

4.基于社会视角的河北省康养产业发展研究,甘肃科技,第一作者.

5.基于战略视角的中小型农产品加工企业成本控制研究,黑龙江畜牧兽医,第一作者.

在研项目

1.校地合作助力我省滨海旅游带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模式研究,河北省社科联.

联系方式:电话:13933657601

邮箱:hbgaojianli@126.com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