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1-14

按照上级文件通知要求,研究生部于11月13日下午15:00-17:00,组织研究生培养二级学院导师、管理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在昌黎校区和秦皇岛校区两个分会场收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直播。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工程大学教授钱七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围绕“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主题分别作了报告。

我校共有225名师生集中观看直播。通过收看直播,全体师生和研究生管理人员受到了一次正能量的洗礼,对我校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场剪影1.jpg

                                                                                                  会场剪影1

会场剪影2.jpg

                                                                                                    会场剪影2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