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9年秋季学期学位授予工作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2-20

12月18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学位授予审议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鸿湧校长主持。

研究生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生硕士学位资格、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资格、成考和自考本科学士学位资格的初审情况。经全体到会委员审议、表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做出了授予11人硕士学位,33人学士学位的决定。

郭鸿湧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培养出高质量的毕业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要把学术道德和学位论文作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抓手。二要以学生为本,认真做好学业预警工作,以精心服务、耐心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三要认真研究制定培养方案,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为重点,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郭鸿湧还为获得河北省优秀硕士论文的指导教师闫志利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9年12月18日学校学位委员会会议会场.jpg

                                                                                          表决现场

2019年12月18日校长郭鸿湧向闫智利博士颁发河北省学位委员会颁发的荣誉证书.jpg

                                              校长郭鸿湧向省级优秀论文指导教师闫志利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