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 “初心不改,研途逐梦”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2-30

2019年12月26日晚, “初心不改,研途逐梦”研究生部2020年元旦晚会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研究生部领导、导师、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在校研究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歌曲《给我一个吻》旋律悠扬、撩人心弦;小品《新闻联播》、《血战钢锯岭》幽默风趣、意味深长;武术表演《武韵》动静结合、刚柔并济;诗朗诵《我的祖国》、《盛世龙腾》语气铿锵、慷慨激昂。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了帷幕。

元旦晚会.jpg

                                                                                               元旦晚会现场大合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