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7-12-07

DSC_0730.JPG

11月30日,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全体研究生支部委员专题会议,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于凤鸣为全体研究生支部委员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于凤鸣书记对整个报告内容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13个部分分别进行了解读。于书记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把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要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背景和时代特征,紧密结合学习科研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领会贯通,并自觉贯彻执行。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