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研究生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1-19

2018年1月17日,在前期充分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生部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杨越冬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首先,党总支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之后,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特别是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型大学建设、筹建河北海洋大学三项中心工作,重点查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常抓不懈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越冬副校长对研究生部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研究生部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杨越冬副校长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2018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克服困难,从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规模、培养质量等方面继续努力,为筹建河北海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