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在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5-02

    4月27日至28日,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平日埋身于文献典籍的研究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展示了另一种风采。

    本次运动会,研究生部共有45名研究生参加了18个比赛项目。其中,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朱如楠获得女子甲组实心球比赛第一名;化学专业李钢获得男子甲组实心球比赛第三名;养殖专业邢冠中夺得男子甲组200米决赛第三名;养殖专业王亚琪在女子甲组三项全能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希望这份坚持与拼搏、团结与合作能够伴随研究生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图一: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朱如楠在比赛中


图二:参赛师生合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