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启动工程硕士、兽医硕士、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工作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5-14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教育硕士、兽医硕士、工程硕士(机械工程)将于2018年5月—8月接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负责组织的专项评估。

2018年5月11日,我校在逸夫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会议,布置安排评估相关工作。副校长杨越冬教授,机电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导师代表,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立彬教授主持。

会上,张立彬主任解读了专项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全国专业学位教指委的相关要求,包括评估目的、评估范围与方式、评估内容与指标、评估程序等。并对我校的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校长就各单位在硕士点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前一阶段各授权点的自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最后,杨校长强调: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协调一致,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根据各教指委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确保专项评估工作有序进行。二、各参评点要将各项工作分工到人、落实到处,真实认真的填写评估报告和相关数据,并确保佐证材料能够提供有力的支撑。三、各参评点要深刻认识评估的根本目的,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通过评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机制,促进学科合理定位,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80514161333.jpg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