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7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

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动员会

2020年12月9日上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九楼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动员会。校长郭鸿湧、副校长杨越冬、蒋爱林出席会议,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院长、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越冬副校长主持。

郭鸿湧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参与;二是要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通过参加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升的目的,不参加评估的单位要对标对表,聚焦学科建设内涵;三是各参评单位要组建工作专班,协调好评估与日常工作,全力做好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填报工作;四是研究生部要做好协调和保障,牵头学院要担起职责,及时上报评估材料。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我校园艺学、生物学两个一级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农业、兽医两个专业学位类别参加专业学位水平评估。

研究生部于凤鸣主任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科办周云凯从学科评估的目的意义、学科评估历史、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等四方面做了专题讲解。

周云凯老师专题报告

 

研究生部主任于凤鸣讲话

 

杨越冬校长讲话

   

郭鸿湧校长讲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