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4-18

4月12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会议由李重阳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陆鸣、周云凯老师和专职组织员谭宇鑫老师及16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重阳书记首先听取了各研究生党支部当前工作的汇报,随后对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特别是针对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有新近调整的情况,向全体书记和委员提出了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以身作则、严肃纪律、创新方法以及尽快熟悉工作的希望,要求各党支部要力争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发展、“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任务。谭宇鑫老师具体部署了近期各党支部需要完成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任务等相关工作事项。陆鸣、周云凯两位老师分别就党支部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参会的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了沟通。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议,会议的召开对更好地推进本年度研究生部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