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3-19

DSC_0962.jpg

      2018年3月17日上午9时,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于凤鸣带队,研究生部36名师生前往岭前街,参加了金梦海湾管委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培土、踏实、浇水等环节认真、细致、周全,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劳动景象。本次活动共植树100余株。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师生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为秦皇岛市城市发展再添了绿意,助力了秦皇岛创建全国森林城市。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