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 “研韵华章,执梦远航” 2018年元旦晚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1-03

IMG_1071.JPG

2017年12月29日晚,由我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研韵华章,执梦远航” 2018年元旦晚会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部主任张立彬、党总支书记于凤鸣出席了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以欢快的开场舞《张灯结彩》拉开帷幕。研究生部主任张立彬老师为晚会致辞,回顾了2017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和研究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全面展示了研究生的才艺和精神风貌,表达了迎接新年到来的喜悦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晚会在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圆满结束。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