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校园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4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校园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1212日入夜,秦皇岛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校园里银装素裹的雪景既给师生带来了浪漫、欣喜,也给校园内的安全带来了隐患。

为保障校园道路的顺畅,保护师生安全出行,13日一早,研究生部党总支号召并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校园清雪活动,非党员志愿者们也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开始后,70余名同学冒着雪后的寒冷,纷纷拿起清雪工具进入到分配的清雪区域,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相互配合,效率很高,整个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很多同学干得汗流浃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将秦皇岛校区餐厅前广场和校园内的主要道路的积雪清扫完毕。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研究生党员率先垂范,入党积极分子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研究生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共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进一步磨炼和提升了研究生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