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首届河北省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2-31

我校研究生在首届河北省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1216日,由河北师范大学主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学科教学英语、现代教育技术等5个领域的15名学生参赛。评审专家对参赛学生提交的教学视频、说课视频、教学设计和PPT课件等参赛资料进行了严格评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李倩、崔越超同学荣获一等奖,张靖坤、赵通、胡雅婕、熊渟滢等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郭思佳等九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李爽、赵建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硕士培养工作,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本次大赛中,研究生部及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谋划,导师悉心指导,促进了研究生教学技能的提高,为教育硕士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