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组织开展“艾滋清零,安全你我”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2-02


为进一步普及防艾知识,提高广大青年的防艾意识,营造良好的防艾控艾校园氛围,研究生部联合校医院开展了以“艾滋清零,安全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月30日上午8时,活动在秦皇岛校区实验楼北侧有序展开,本次活动设置了展板签名、抽奖答题和系红丝带等多个环节,吸引了来往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有近200名同学完成了现场签字承诺环节,还有27名同学在现场答题环节中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外,防艾抗艾微视频线上评选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征集到11份视频作品,通过投票,2021级农村发展专业胡耀谦同学制作的微视频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学生的防艾抗艾意识,扎实有效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对打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展板签名                                    现场抽题作答

                                                         阅读宣传手册                           现场答题一等奖获得者


                                                                    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