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河北省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1-12

日前,由河北省文史哲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研究生表现优异,取得佳绩。

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黄志慧同学,在英语专业笔译组的比赛中凭借流畅、准确的表达,荣获英语专业笔译组一等奖,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胡慧敏同学获得笔译组二等奖、2022级园艺学刘文静同学荣获口译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李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是研究生展示英语风采的重要平台,在省内具有较高的认可度。本次比赛有英语专业笔译组选手600余名,口译组选手58名,我校参赛选手能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丰富的理论知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高超的翻译素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