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部组织新入职青年教师深入青龙贫困村开展调研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01-04

    12月29日,研究生部组织新入职青年教师赴青龙县张庄村开展调研和帮扶工作。

    在对口帮扶村民薄大爷家,研究生部教师细致地询问了薄大爷一家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大爷保重身体。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交流了板栗品种、嫁接、冬剪等技术工作。分别之际,大家还为薄大爷一家送上面粉、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薄大爷深情表达了对我校对口帮扶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之情。通过深入贫苦户调研,新入职教师从思想上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要把对口扶贫、科技扶贫作为工作的一部分,继续开展下去。

    以对口扶贫为契机,研究生部扩展了新入职教师培训的范畴,青年教师深刻体会到十九大报告中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我校对口帮扶张庄村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部分。未来研究生部将继续组织青年教师深入贫困户,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坚持下去。我校住张庄扶贫工作组一起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111.jpg

222.jpg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