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导师队伍 > 教育学 > 课程与教学论 > 正文
刘凤英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2-27

刘凤英副教授简介

刘凤英,女,1976年生,博士,副教授,2009年毕业于西南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获得河北省教学团队(负责人)荣誉称号。

多年以来,一直从事学习心理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等项目多项,获得吉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第一名)。在《心理科学》、《心理科学进展》、《心理发展与教育》等心理学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学术著作4部。

研究方向:学习心理

代表性成果:

错误记忆年老化的认知与神经机制,应用心理学(一类期刊、C刊).

人名相关自我加工的时间进程——时间相关电位研究提供的电生理证据,心理科学(一类期刊、C.

类别标签与典型性程度对类别特征推理的影响(一类期刊、C.

因果关系对类别特征推理及典型性判断的影响(一类期刊、C.

类别学习中分类学习与推理学习的对比研究(一类期刊、C.

类别特征推理的认知机制与神经基础,心理科学进展(C.

不同类别学习方式的对比研究,心理发展与教育(C.

类别标签在类别特征推理中的极化效应,心理与行为研究(C.

因果关系及典型性程度对类别特征推理的影响,心理学探新(C刊).

在研项目:

2023-2024年度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家校协调育人视角下初中生学习投入的影响因素及支持策略研究

2022度河北省教学改革项目“师范认证背景下教育实习表现性评价标准的研究与实践——以小学教育专业为例”

联系方式:电话: 13653351290

邮箱: hihibird@126.com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