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4-27

4月16日下午2:00,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李重阳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介绍了《团结就是力量》歌曲诞生过程和北庄村历史,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团结就是力量创作背景》;接着,进一步集中学习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能前进——抗疫斗争的中国精神之二》等学习资料;随后,李重阳书记结合研究生部的工作实际,充分肯定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成果,倡导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团结的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奋斗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团结就是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了“团结”二字在党的辉煌历史进程和抗疫伟大实践中彰显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一致,互相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